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尼正面吊突破3500小时无故障,听听朋友们怎么说?

2018-11-16 14:52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记得一开始发现这台厉害的机器,是它在十分恶劣的场地环境下,持续运行了2000小时无故障。不仅客户感到惊奇,作为科尼人,对于这一讯...

  记得一开始发现这台厉害的机器,是它在十分恶劣的场地环境下,持续运行了2000小时无故障。不仅客户感到惊奇,作为科尼人,对于这一讯息也非常惊喜,大家都在期待小牛更加厉害的表现。

  根据小牛最新的TRUCONNECT®数据显示,可使用率100%的完美状态已超过3500小时!在此期间,它成功吊装46800个集装箱,行驶3315公里,平均油耗10L/hr……最最重要的是,不负众望,它仍然传奇般保持着无故障,不漏油,无索赔的记录!

  虽然Super小牛创下的记录值得庆祝,但我们更关注它给身边朋友们带来的思考和激励。

  "这听起来非常棒! 3500小时(无故障)的数据,应该是目前为止所有正面吊里最好的。希望这台机器在未来继续保持同样出色的工作状态!"
— Roger Persson, 科尼叉车事业部总设计师

  "我和另外一位同事给小牛做的总装,分装总装的工时算下来差不多是384小时,创造了3500小时无故障的使用记录,我们也很开心,希望有更好的成绩!"
— 黄瑜, 科尼装配工程师

  "科尼正面吊非常好用!目前这台车运行超过3500小时,没有发现停机事故,平均油耗大概在11L/Hr左右,相比其他设备,它节约了20%的成本,非常理想。

  随机的TRUCONNECT远程监控系统能帮我们全天候监控设备运作,我在自己的手机和电脑上就可以看到,非常方便。他们使用大数据分析后呈现了一系列报告和提示,让我们更好地使用和维护设备。我们期待和科尼一起创造更智能的未来!"
— 蒋志伟, 港龙货柜董事总经理

  "小牛的车架扎实,转向稳定,就算是在颠簸的场地驾驶,行车也非常稳定。它的操作系统很简易,整体来说,给了我很大的安全感。"
— 梁荣添, 港龙货柜驾驶员

  "依照厂方要求,我们对小牛做足了保养,故障率低,主阀漏油还有油管爆裂都没有出现,大大减轻了我的工作压力,我就能腾出时间来做更全面的保养检查,延续下一个3500小时零故障!"
— 张伟衡, 港龙货柜维修主管

  "小牛的出现,对行业会产生颠覆性的影响,科尼对行业保修期将重新定义,未来对全球正面吊销售市场及售后服务配件市场会产生质与量的变化。"
— 郭永强, 黑龙江知行执行经理

  "三千五百小时并不仅仅是运行时间,也意味着生产制造与互联网的完美结合,传统机械与数据信息交互融合的体现,我们可以实现与机器的‘对话’。

  有了大数据的分析计算,让我们能更加超前地对设备部件的内部信息及状态进行准确判断,从而更加快速高效地消除故障隐患,在正常的保养工作中将问题根除,使设备更好地投入生产。

  新时代新起点的到来,我们可以从多方面学习。精准的数据分析结果,可以使我们更准确地做好备件工作。我们不仅要做故障的诊断者,更要做数据的判断者,读懂每一个数据、每一个来自设备的通话。"
— 王宪铎, KCL售后服务工程师

  "当然喜欢像小牛这样的机器,故障少,我就可以边喝茶边研究技术啦!"
— 唐文青, KCL服务部副经理

  "2000小时零故障零索赔已很惊讶,在行业那么多年遇过所有牌子,都没有这样的先例。瞬息间又到3000,3500(小时),TRUCONNECT显示所有数据、操作正常,正好反映了设备安全耐用,客户维护成本低,效益大。我们亦引以为傲,客户对科尼设备更有信心。"
— Steve Lee, KCL销售&服务总监

  "就小牛而言,首先产品质量是非常可靠的,同时也反映出客户现场结合TRUCONNECT,对设备的日常维护也很专业。专业的人,使用专业的设备,才会让设备天天处于最佳状态!"
— 李振岭, KCL销售&服务总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