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加快布局,合作共赢——2018乐吉腾(亚洲区)经销商研讨会圆满成功

2018-11-16 10:23 性质:转载 作者:乐吉腾 来源:乐吉腾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0月11日、12日,乐吉腾在宁波工厂举行主题为“聚力腾飞·乐创天下” 的第四届经销商大会,去年的会议盛况尤历历在目,18年的经...

  2017年10月11日、12日,乐吉腾在宁波工厂举行主题为“聚力腾飞·乐创天下” 的第四届经销商大会,去年的会议盛况尤历历在目,18年的经销商大会又如期来到了眼前。
  上周四,乐吉腾在宁波海曙天港禧悦酒店举办主题为“加快布局·合作共赢”第五届乐吉腾经销商大会暨2018年度乐吉腾(亚洲区)研讨会。丹麦总部前CEO Erling  Pedersen和来自韩国、中国华东、华北、华南、华中、西南、西北各地的近七十位经销商伙伴参加了此次盛会。

  今年是乐吉腾进入中国的第八个年头,取得的成绩尤为显著。宁波乐吉腾COO林上表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并带领大家了解乐吉腾已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

林上表先生讲解乐吉腾历史与现状、战略与发展

  会议上,林上表先生首先介绍了乐吉腾的自1940年以来的发展历史,2018年的经营现状和经销商发展状况,还介绍了乐吉腾3个战略基础,6大核心市场领域,8大战略核心,最后,正式对外宣布了乐吉腾2025发展战略。

乐吉腾2018发展现状:
•    根据目前形势判断,宁波公司整体业绩到年底与去年同期比,增长率将达到20%;中国销售业绩占比公司总体业绩,从2017年的8%,提高到2018年的12%。
•    共51个经销商,其中26个左右保持活跃。20个官方正式经销商,占总数近40%;另外60%为非官方正式经销商;80%业绩来自于官方与非官方经销商,其余20%来自终端直销(宁波为主)。以上数据截止2018年7月底。
乐吉腾2025发展战略:
•全球保持增长10%/年;宁波保持增长55%/年,2025年亚洲区实现超亿;
•2019年启动机器人产品项目开发;
•优化官网,争取尽快完成在线经销商服务系统建设;
•加大中国乃至亚洲市场推广投入,增加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
•增加Panther等低价产品网店直销,引流,提升知名度。


林上表先生发布乐吉腾最新产品:多功能油桶翻转车


  区域经理罗春生介绍乐吉腾六大主推产品


  物流经理吴巧燕讲解物流与客服相关注意事项


品牌运营与销售讨论

  会议中,林上表先生提出顾问式销售更合适乐吉腾产品的销售。多位经销商代表纷纷建言献策,对如何在中国乃至全亚洲推广乐吉腾品牌提出宝贵意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