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共享关怀,质启未来——山东临工与您相约bauma 2018

2018-11-16 07:23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 来源:临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7日-30日,山东临工(展位号:B54和C50)将携公司24款产品强势亮相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8上海宝马展,展现山东临工以技术创...

11月27日-30日,山东临工(展位号:B54和C50)将携公司24款产品强势亮相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8上海宝马展,展现山东临工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发展理念,彰显行业未来的信心。

作为世界知名的工程机械展德国BAUMA在中国的延伸,BAUMA CHINA(上海宝马展)已经成为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竞技的舞台,每两年举办一次。这里聚集着众多高质量的企业,展示了数以万计的创新产品与技术,见证了工程机械智慧的传承。BAUMA CHINA 2018是亚洲地区最大的行业盛会,更汇聚3000多家国内外展商,全面覆盖施工机械、矿用原材料提取和加工设备、建材机械、配套件及服务提供商,展示行业创新发展。

山东临工作为世界工程机械50强、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工信部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近年,连续荣获全国质量奖、亚洲质量卓越奖,山东临工品牌价值达280.56亿元。本届展会山东临工将以“共享关怀,质启未来”为主题,为您带来一场创新技术与绿色智能的完美体验。

近年来,山东临工紧紧围绕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针,以市场为导向,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不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在可靠、节能、舒适、智能等方面持续提升。

继2009年推出第一代节能型装载机,2012年又推出第二代节能型装载机,实现综合节能20%以上,在市场上获得巨大成功。2015年,山东临工推出全线升级的F系列,并率先完成销售端产品切换。

本届宝马展上,山东临工同期将举办新品发布活动、2018年好司机活动颁奖盛典以及合作伙伴签约等一系列大型活动,同时在B54和C50为您准备了丰厚的礼品,等您来赴两年一次工程机械之约,共同见证盛宴的开始!



【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1972年,是国际化的工程机械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装载机、挖掘机、路面机械等三大系列、一百多个品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