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进博会已闭幕 永合力始终在

2018-11-13 15:48 性质:转载 作者:永合力 来源:永合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举世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海纳百川、大气谦和的上海圆满闭幕。博览会前后永合力租赁投身在物资的繁忙运搬工作中,工程师现场...

  举世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海纳百川、大气谦和的上海圆满闭幕。博览会前后永合力租赁投身在物资的繁忙运搬工作中,工程师现场服务,保障4个大型综合服务区,近百处服务中心点运行顺畅。进博会已闭幕,永合力始终在您身边!

永恒力量 共赢未来
  首届进口博览会企业商业展共有来自全球151个国家和地区的3617家企业参展,充分利用高科技手段和多样化的展现形式展示独特的地域文化和特色优势产业,,涵盖货物贸易、服务贸易、产业状况、投资旅游以及特色优势产品等。其中,永合力租赁母公司之一的德国永恒力集团,在工业车辆租赁领域展示领先的仓储物流技术,吸引参展人员驻足。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砥砺前行,依靠自己的辛勤和汗水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国坚持打开国门搞建设。开放已经成为当代中国的鲜明标识。中国不断扩大对外开放,不仅发展了自己,也造福了世界。积极推动开放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在过往的十年,中国的叉车租赁业也实现了飞速发展,从厂家租赁车队发展到第三方叉车租赁服务企业,永合力租赁车队规模从几千台,即将迅速过万台。我们相信也期待,在所有叉车人士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叉车租赁的明天将会更美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