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益佳通亮相CeMAT亚洲国际物流展,打造叉车专用锂电池

2018-11-13 15:29 性质:转载 作者:益佳通 来源:益佳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6日,CeMAT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益佳通展出引领潮流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以“创新追求卓越,专注追求完美”为主...

  11月6日,CeMAT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益佳通展出引领潮流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以“创新追求卓越,专注追求完美”为主题,分享行业未来面貌,而这其中最为显著的一点就是,叉车逐渐由传统的燃油车向新能源方向发展,与之同时的是叉车电动化,智能化。

  ·展会现场

  随着电动叉车销量的不断上升,叉车动力电池市场呈良好势态。今年,益佳通作为叉车动力锂离子电池的专业制造商加入此次展览会,受到了叉车行业巨头的关注。

总经理周德清向林德叉车亚太区总裁郭进鹏先生做详细的产品介绍

  作为电动叉车的核心力量,锂离子电池是备受关注的焦点之一。为广大客户出谋划策,解决电动叉车生产场景中的各种痛点、难点。

  益佳通电池依托强大的科研创新团队,以“安全、低碳(环保)”为设计理念,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专利积累,产品已涉及工业车辆锂离子电池、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新能源船舶锂离子电池、储能锂离子电池等等。

  益佳通多年来坚守“创新、责任、感恩、幸福”的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改革求发展的质量方针。未来,益佳通将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以更加卓越的设计理念和综合服务体系服务于广大客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