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迈克重型夹抱式激光AGV首度亮相CeMAT ASIA

2018-11-13 13:3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9日,为期四天的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今年展会聚焦“智慧物流”为...

  11月9日,为期四天的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今年展会聚焦“智慧物流”为主题,着力呈现了一场以工业车辆、新能源、智能AGV自动化仓储技术等行业发展新趋势。


  宁波海天集团旗下海天驱动携海迈克叉车最新技术与产品再次隆重登场本届展会,为客户带来了新型叉车及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


   海迈克以技术为发展核心力,通过自身技术优势开发了多款拥有自主技术产权的工业车辆产品。在投入市场以来,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和行业关注。在以技术支撑的产业发展过程中,努力将自有的核心技术融入到产品当中来。本次展会重点展示了两款新品:蓄电池座式前移式叉车CQD16、平衡重式电动叉车CPD25K。

  在“智慧物流”大背景下,AGV 自动导引运输车和AGF 平衡重自动化搬运车毫无意外成为物流行业热点,也成为物流企业研发实力的象征。随着现在物流系统的发展快速,AGV的应用范围也在不断地扩展,如何能够研发出能够满足客户各个方面需求的AGV系统技术成了企业必须面对的现实问题。海迈克紧跟物流智能化、物流先进制造、物联网以及物流4.0的潮流趋势,不断追求技术上的创新与突破,秉承“创新驱动”的理念,在本次展会上隆重发布了最新产品:重型夹抱式激光AGV。
  这款重载式AGV由海天集团旗下第三产业海天驱动的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的安徽海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重型夹抱式激光AGV采用重载式设计理念,与轻载(1000kg以下)的AGV结构设计不同,零部件选购标准也不一样。首先确保了车体钢结构的承重力,在负载重物时,不会产生应力变形。主要由AGV车体、提升装置及夹抱翻转装置等组成。该设备承担圆形物料的夹抱、提升、翻转、运输、下降、松开等工作,AGV上的物料可以实现一定角度的翻转。


  这款重载式AGV是根据自动化物流系统的取送货要求开发的激光导航AGV产品,具有功能稳定、运行可靠、性价比高等多种优势。适用于钢铁行业、模具行业、金属加工行业,风力发电行业。该AGV起升高度最大可达5米,最大起升重量可达5.5吨。
  随着现在企业对于大型设备以及产品的物流运输要求越来越严格的前提下,特定环境下的重载AGV的构造和功能也需要满足大企业对于运输大型设备以及产品的需求。
  相比普通的AGV小车只能搬运几百到一吨左右的重量,而普通叉车又难于满足无人化要求,但是海迈克这款重载式AGV便能完美的解决这一不利端。
  随着工业化的飞速发展,“中国制造2025”的有序推进,中国工业产品的技术和质量都得到逐步提升,高速发展的工业技术要求加工制造的产品精密化、轻量化、集成化、智能化,在此过程中更多重物移动、搬运成为一大技术难关,本次在展会上展出的重载式AGV以其自身的优势,真正实现了“优质、高效、智能”的概念。这不只是海迈克由传统制造业向智能制造发展的表现,还有力的提高了重载领域物流智能化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