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共享青山绿水 拼出金山银山——中力双11“火爆”开启

2018-11-12 13:4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1日,已经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购物节,各大电商平台销量火爆。借助互联网的东风,阿母工业平台让工业品走上了线上营销之路,成为...

  11月11日,已经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购物节,各大电商平台销量火爆。借助互联网的东风,阿母工业平台让工业品走上了线上营销之路,成为行业一大亮点。值此契机,在青山绿水间,中力在安吉工厂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助推企业绿色发展,同创商业新模式,吸引了300多名行业客商云集于此,共享青山绿水,携手共创新发展。

厂区外景

  共享青山绿水 第二届中国叉车行业越野骑行大赛
  时隔一年,自去年中力举办第一届中国叉车行业越野骑行大赛以来,受到众多参与者的青睐与追捧。11日,中力举行第二届中国叉车行业越野骑行大赛,骑手大多来自叉车行业的经销商代表。比赛起终点设在灵峰山中的著名景点——灵峰寺,途径梅灵线-梅灵路-忘云路,单程约7km,环绕骑行3圈,共计20km,采用团体计时制,队伍整体用时最少者将获得冠军。

  骑行比赛不仅能体现团队的合作精神,更让人们在工作之余得到锻炼,拥抱大自然,享受青山绿水间那份清新。通过紧张、有序的比赛,最终由“雄狮队”夺得由中力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叉车行业越野骑行大赛团体冠军。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