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EnerSys 艾诺斯新品为电动叉车续航 绿动未来

2018-11-12 11:4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9日,为期四天,以“智慧物流,引领行业风向”为主题的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

  11月9日,为期四天,以“智慧物流,引领行业风向”为主题的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收官。


  拥有百余年的电池制造经验和技术的EnerSys 艾诺斯重点展示了旗下Hawker®、Nexsys®系列电池及智能高频充电机方案、充电房系统方案、快速充电机、锂电池以及纯铅电池等新技术产品及最新解决方案。


  动力电池在物料运输方面发挥着关键的作用,随着国家对环保节能要求的不断提高,以叉车电池作为动力源的工业车辆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而电池作为叉车动力源亦是易损件,需要进行日常的维护保养和管理,也可能会经常需要更换。为了适应这一市场的需要,EnerSys 艾诺斯在展会现场模拟迷你智能高频充电解决方案。有效的解决了在使用电动叉车过程中,采用工频充电机时充电时间过长等存在的弊端,节省时间及电能。全新的模块式设计、体积小、检修方便 领先的节技术、高效环保,自动识别电池信息,智能配型,匹配对应的充电曲线。

  此外,艾诺斯为此充电房配置了最新Life iQ互联网智能高频模块式充电机,不仅优化充电曲线、快速充电,还采用低碳环保技术,减少碳排放的同时充电效率更高达94%!总计节省超过30%的能耗!使用Life iQ充电机充电后Hawker电池电量更饱满,有效延长叉车的工作时间,大大提高搬运效率,真正满足了用户高效环保又节能的实际需求!通过互联网,管理者在任何地方可随时远程查看或监管整个充电房的实时情况。
  用户可在电脑上随时随地远程查看并记录单个或队列充电机、电池的使用情况。与充电机连接后,电池可在Life  Network系统中显示温度、电压、液位、是否存在过充等电池整个生命周期内每次充放电的详细信息。使电池保持最佳使用状态,优化产品诊断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通过搭载Life iQ智能高频模块式充电机、电池无线监控系统WiiQ及充电房管理系统Life Network等软硬件设施,由点到面实现整个充电房的智能监控管理。智能充电房解决方案不仅帮助叉车物料搬运工作更省时省事,且进一步提升用户工厂高效运转能力,为用户打造了一个高效、智能又节能的理想生产环境!
  对动力电池组的有效管理是降低仓库运营成本的关键因素之一。此次EnerSys 艾诺斯推出的智能高频充电房解决方案,成为电池对叉车组工作时间最大化和提高生产效率的最佳选择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