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全柴动力获批设立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2018-11-12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全柴动力 来源:全柴动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获批设立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据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指在企业、科研生产型事业单位和特殊的区域...

近日,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获批设立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据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指在企业、科研生产型事业单位和特殊的区域性机构内,经批准可以招收和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组织,是产学研相结合、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有效载体,对吸引集聚高端人才、提高企业技术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具有重要意义。

全柴动力是国内专业从事发动机研制和新能源动力应用研究的上市公司。近年来,公司在已经设立省级院士科研工作站和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基础上,依托自身优势,深化产学研合作及高层次发动机和新能源专业研发人才的培养。陆续招募了数名博士开展发动机排放控制技术、整机NVH、氢燃料电池等新能源相关课题的研究,成功研制了满足国六阶段排放标准的车用发动机和国四阶段排放标准的非道路用发动机及满足商用车用氢燃料电池系统,已具备批量投放市场的能力。

未来,全柴将以科研工作站为依托,进一步强化与高校合作共建博士后联合培养机制,开展相关课题研究,加大研发投入,充分发挥企业和高校各自优势,夯实复合型高层次人才培养基础,进一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绿色健康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