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本州电池——高效耐用、稳定安全、

2018-11-10 16:44 性质:转载 作者:本州 来源:本州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州电池(英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牵引用铅酸蓄电池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铅酸蓄电池生产企业,隶属奥克莱电源...

    本州电池(英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牵引用铅酸蓄电池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铅酸蓄电池生产企业,隶属奥克莱电源旗下,厂区占地面积3,33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80万安伏时,目前是广东省唯一一家专注于高端牵引用铅酸蓄电池生产制造的创新型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牵引型铅酸蓄电池(叉车电池、防爆矿用电池)系列和动力型铅酸蓄电池(高尔夫球车用蓄电池、电动汽车用蓄电池)系列 ;引进德国意大利等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及检验检测装置;从生产工艺、材料选择到制造流程等,均采用国际通用生产标准,产品先后通过美国UL、欧盟CE、ISO9000、TS16969、防爆叉车用蓄电池电源装置专利证书等多项专利及国际国内认证,满足不同国家的产品需求。

 

     本州电池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州铅酸蓄电池正板栅格采用多元合金压铸而成,使电池寿命远高于其它同类产品;独特的挤膏工艺,有效提高了极板的导电性、抗腐蚀性,产品一致性得到有效保障;采用PP电池外壳材料,耐冲击,先进的端子密封结构,防止漏液现象的发生。


     本州叉车电池具有容量高、使用寿命长的特点,80%DOD循环放电达1500次以上,循环性能和深放电恢复能力优越,可靠的密封结构,正常使用不存在漏液状况。整体采用防短路设计,最大限度的防止电池短路,且低温性能优异,电池在-20℃温度环境下依然保持65%左右的放电性能。有效保证低温环境中的电池使用时间,是冷库叉车用户的理想选择。

    本州电池(英德)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总表示,华南是中国电动物料搬运设备最大的使用市场之一,作为华南地区唯一一家叉车铅酸电池制造企业,本州将充分发挥地理优势,立足华南,辐射全国,为客户提供快速及时的售前、售后服务。未来,本州会继续以工匠精神,铸就产品品质,为广大用户提供可靠耐用、高性价比的叉车蓄电池产品,助力中国电动物料搬运设备与绿色环保事业的发展。

图文:均转自《工业车辆-叉车》杂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