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合肥伟恒首次走进亚洲物流展 收获颇丰

2018-11-10 14:0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9日,为期四天的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收官。今年展会继续深化“智...

  11月9日,为期四天的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收官。今年展会继续深化“智慧物流”这一主题,吸引全球600多家知名企业重点展示包括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自动引导搬运车AGV叉车及配件、物流机器人等在内的高新产品及技术,室内外展出面积超60,000平方米。


  随着现代经济的飞速发展,物料搬运已经渗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随着叉车整机的快速发展,与此相呼应的,是叉车配件市场的不断扩大。在这个过程中,带动了大批配件企业蓬勃发展。合肥伟恒机械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携电动叉车的配套件首次走进亚洲物流展,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专业观展商、经销商、叉车配件商及主机厂商的目光和洽询合作。

  成立于2016年的合肥伟恒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是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年轻企业。专业从事电动叉车及电动仓储配件生产、 销售、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致力于电动叉车及电动仓储车配件的发展,打造一站式系统采购解决方案。


  籍此行业盛会,伟恒跟国内叉车同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伟恒将不断寻求突破,秉承“做您身边专业可靠的配件系统供应商”发展理念,精诚合作,互通有无。与国内外各大品牌有更多、更紧密的合作,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站式系统采购解决方案。四天的展会现场,展台异常火爆,订单和合作意向不断,合肥伟恒收获颇丰,为首次征战亚洲物流展划上圆满句号!【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