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高品质源于HOPPECK 绿色智能电源系统智领未来

2018-11-10 11:5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9日,为期四天的2018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拥有超过91年德国...

    11月9日,为期四天的2018年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拥有超过91年德国工业技术的HOPPECKE荷贝克电源携最新绿色智能电源系统、快速充电系统、亚锂电池、可实现充电房互联网监控的创新型充电房等创新性解决方案再次隆重登场,展现其全球领先的电池技术及应用理念。


  自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发电产业发展迅猛。2011年起中国的发电量超过美国,成为世界上发电量最大的国家。2014年,工业应用和物流行业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占总量的31%和8%。如今的制造企业和物流公司面临着同样的挑战,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此外,为了实现环保目标及要求,减少碳排放也变得更加重要。而随着绿色环保概念日渐深入人心,以环保为宗旨的荷贝克通过降低自身系统产品的能耗来减少碳排放。

  近年来新能源的火爆如火如荼,荷贝克电源在此次展会上展示的智能绿色电源系统(Systemizer™Xpress),为亚锂电池及适用于铅酸、锂电池的高频充电机和监控系统组成,可供各类叉车作为新能源系统,无需备用电池,寿命为普通铅酸电池的3倍。适合各种高低温及复杂工况的使用,拥有全套改装方案,即插即用,使用方便,运营成本低,系统效率高,荷贝克的锂电池系统以其高安全性、可靠性、优异的性能,得到全球客户的一致好评!


  为了消除更换电池的需要,提高叉车使用效率,提升生产力和安全性,为仓储腾出部分有效空间,Systemizer™Xpress绿色智能电源系统缩短了电池更换时间。叉车操作工可在休息间隙进行随车充电,可减少高达50%叉车电池的数量,不仅减少了备用电池的需求量,且无需专用的电池储存间和电池更换设备,也确保了叉车全天候工作。同时,可减少高达75%的资本支出和设备费用,包括发热量、加水次数的减少,从而延长电池寿命。绿色智能电源系统中的高频充电机与以往荷贝克传统充电机相比,通过降低运营成本,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5小时即可充电达80%,加快了充电时间,从而降低高达50%的能耗。


  HOPPECKE荷贝克作为拥有近百年的专业电池解决方案专家,不但有着历史悠久的品牌形象,更是融入新能源发展的前沿领头军,荷贝克作为欧洲最大的电源系统供应商,在其近100年的历史中,不断推陈出新通过对变化的不断研究和过硬的技术,及时适应变化,并提前开发适合未来能源新需求的创新解决方案。荷贝克以“不断创新”,永葆强烈的环保责任心。【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