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理士叉车电池以质量谋突破

2018-11-09 06:58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国内电动叉车销量不断上升,叉车动力电池的竞争也越来越大。从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上参展的叉车电池...

  随着国内电动叉车销量不断上升,叉车动力电池的竞争也越来越大。从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上参展的叉车电池企业数量上也可以看出叉车电池企竞争之激烈。


  在这样的竞争之下,再加上目前市场上以锂电池与燃料电池为代表的新能源电池是趋势,对所有从事铅酸电池生产的公司几乎都会带来一定的影响,那理士动力铅酸电池在工业车辆领域有什么竞争呢。


  从铅酸蓄电池的优点来看,稳定、安全、低成本、应用场景的广泛性等显著优点,但是铅酸蓄电池寿命较短是最大的短板之一,一般循环次数1400次左右,更换频率过高一方面增加了企业生产经营的成本,另一方面也导致更多的污染。据我们所了解,理士叉车电池1650次的长寿命性能,成为理士叉车电池的突破口。另外,理士叉车电池还具有富余容量可高于额定容量15%、低温性能高于国家标准20%以上、采用进口隔板,高孔率,导电性极佳等产品的特性。


  理士叉车电池高性能的产品特性,依托于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强大的技术力量和优质的产品质量。理士国际始于1999年,是专门从事LEOCH(理士)牌全系列铅酸蓄电池的研制、开发、制造、销售的国际化新型高科技企业,经过多年成长,理士国际已成为中国领先的铅酸蓄电池制造商及最大的铅酸电池出口商。虽在新能源电池的冲击下,但是理士国际的铅酸电池业务目前仍非常不错,未来,随着电动叉车销量的上升,而铅酸电池占比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依旧比较大,相信理士叉车电池在中国叉车行业仍有不错的发展。


  另外,如理士国际如能通过日益先进的技术支持,率先在国内推出高性能纯铅电池和铅炭电池,弥补铅酸电池的弊端,这不只是有利于理士叉车电池市场占有率的提升,也将有利于推动行业的进步。
  本次理士所展示的备用储能电池以及启停电池系列产品,也得到了用户的真实反馈,质量仍是客户选择的重要的因素,也是企业的生存之本,理士叉车电池在新能源之下,取得突破的利器是以质量求发展。【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