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尔艾携国轩锂电亮相亚洲物流展实力圈粉

2018-11-09 06:5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9日,为期四天素有“物流行业风向标”之称的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

  11月9日,为期四天素有“物流行业风向标”之称的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作为物流行业最受瞩目的盛会,汇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的物流技术装备企业携前沿技术及产品同台竞技。


  中国首家叉车配件大数据平台、叉车配件电商平台“西尔艾”携国轩锂电精彩亮相本次展会。开放的产品模块展示,现场可直观体现出产品的功能性质,彰显大品牌的实力。


  随着新国标的出台以及国家政策的支持,在近两年来,锂电池叉车迎来高速增长期,带动了锂电池的销售热潮,但由锂电池安全引发的事故数量也随之上升,很多问题造成的后果触目惊心,频繁的锂电池起火爆炸事件,给锂电池的安全性问题再次敲响了警钟。


  国轩高科针对叉车专门开发的磷酸铁锂电池,在寿命、通用性、安全性、成本性等方面都具备非常明显的竞争实力。据了解,国轩锂电在电芯、材料、PACK工艺、均衡保护(BMS)四方面做足了安全防护的措施。此外,国轩高科的叉车动力电池包已经通过了一系列的安全关键验证,包括振动试验,机械冲击、低温加热、高温散热性能,确保了产品在实际应用中的安全。


  一些锂电池组装小厂,在锂离子电池在制造过程中缺乏标准,电极制造、电池装配等过程都会对电池的安全性产生影响。如正极和负极混料、涂布、辊压、裁片或冲切、组装、加注电解液的量、封口、化成等诸道工序的质量控制,无一不影响电池的性能和安全性。
  展会期间, 依托国轩自身在动力电池的技术积累和品牌形象,吸引了一大波国内外叉车主机厂、AGV厂商、租赁商等行业采购商及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通过现场考察产品与了解相关技术难题,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国轩牌锂电收获了大量点赞,他们纷纷表达了合作意愿,凭实力圈粉。【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