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MA引爆上海国际物流展

2018-11-08 10:52 性质:转载 作者:搬易通 来源:搬易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建厂24周年,始终秉承着科技、创新及服务于一体的先进理念。我们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基本国情,顺应“中国制...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建厂24周年,始终秉承着科技、创新及服务于一体的先进理念。我们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基本国情,顺应“中国制造 2025”重大发展战略,稳步发展,推陈出新。在这个寒风瑟瑟的冬季,MiMA红色旋风引爆全场。

  在展会上,MiMA产品外形出众,性能可靠,犹如一道靓丽的风景惊艳全场。其中最为吸睛的系列是由公司旗下的研究团队潜心多年生产制造的窄通道叉车系列(TC/MC三向堆垛车、TFB/MFB四向叉车)与前移式叉车系列(TFZ/MFZ前移式叉车),这两个系列的产品一经展出立刻引发了现场热议,许多来自海外的参展商们表示他们对这两款产品充满兴趣,MiMA以其自身的实力以及在会场上的精彩演示,让他们折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