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理士国际旗下安徽理士及大华能源荣登“2018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2018-11-08 10:44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7日,安徽省工商业联合会、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安徽省商务厅、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税务局、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发...

  2018年11月7日,安徽省工商业联合会、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安徽省商务厅、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税务局、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发布了“2018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排序结果”,理士国际旗下安徽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荣登“安徽省民营企业营收百强43名”“安徽省民营企业纳税百强45名”“安徽省民营企业进出口百强14名”。旗下太和县大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荣登“安徽省民营企业营收百强96名”“安徽省民营企业纳税百强19名”。

  据了解,安徽省上规模民营企业经营情况调研及百强排序活动迄今已连续开展了20年,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受到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理士国际——为人们提供可靠与创新的电力供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