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重磅 | 潍柴动力荣获中国质量奖

2018-11-02 17:34 性质:转载 作者:潍柴 来源:潍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2日下午,第三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潍柴动力凭借“WOS质量管理模式”以制造业组织第一名荣获中国质量奖,也...

  2018年11月2日下午,第三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潍柴动力凭借“WOS质量管理模式”以制造业组织第一名荣获中国质量奖,也是本届山东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谭旭光代表潍柴动力上台领奖,并作为获奖组织代表作了典型交流发言。

国务委员王勇为潍柴动力颁奖

谭旭光作典型交流发言

第三届中国质量奖颁奖会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