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永恒力践行工匠精神 倡导可持续发展理念——访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彭洪发

2018-11-01 14:5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以弘扬“工匠精神”为主题的广州“永恒力工匠杯”技能大赛中,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采访到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

  在以弘扬“工匠精神”为主题的广州“永恒力工匠杯”技能大赛中,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采访到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彭洪发先生。

永恒力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彭洪发在大会上分享永恒力的“工匠精神”


  永恒力与此次技能大赛弘扬“工匠精神”的理念一致
  彭总在谈到此次技能大赛中,永恒力叉车被选为广州“永恒力工匠杯”技能大赛专用车时,他说:这源自于永恒力与大会的理念一致,技能大赛以弘扬“工匠精神”为主题,永恒力作为一家德国品牌,在过去的60多年里,我们只做一件事,就是不断满足客户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及物流技术领域内的需求,作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仓储物流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之一,一直坚持专注于产品品质,力图为客户带来最好的使用体验,这与大会的主题是不谋而合的,在此次技能大赛中永恒力被评为最佳合作伙伴,也让我们对自己的产品更有信心。
  永恒力产品及研发的本土化,有助于华南销售市场更大的突破
  在谈到永恒力在华南大区的销售情况时,彭总说:永恒力在华南大区电动叉车的销售已进入前三甲。1997年永恒力产品进入中国市场,2013年在上海成立了中国总部——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永恒力2025全球计划中提出未来将在中国进行产品研发本土化,永恒力也将随中国地区性的变化引起的客户变化而改变,不断开发出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让永恒力的产品将更具亲和力和市场竞争力,彭总充满信心的说,这将有助于我们在华南销售市场上有更大的突破。
  永恒力自上而下的服务体系标准及针对华南地区提供具有特色的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永恒力除了前面谈到的,将来新一代产品将会不断导入,公司在售后服务方面无论是产品品质、或是人员的训练、时间响应、人员安排、技能评定及服务流程等都已形成了自上而下的体系标准。彭总说:虽然每个市场因为文化、环境以及用车习惯不同,车辆遇到的问题也不尽相同,每个市场都是独特的市场,但是永恒力的售后服务标准、流程在每个市场都是一致的,尽管可能处理的问题并不相同,维修技师所扮演的角色都是一样的,都是肩负带着永恒力的观念与技术资源,处理各地客户无法解决的问题,确保能够尽快排除故障并将停机时间降到最低。
  当然,针对华南地区我们灵活自主经营,提供具有差异化的特色服务,比如再制造、叉车翻新、改造等。当客户的使用条件发生变化,想要更改或改装叉车,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这样的服务;还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应用情况进行个性化调整保养周期。当然如是整车的大修,我们在上海的再制造工厂可以提供系统的服务及衡量标准。

彭总(右二)受邀请参加广州“永恒力工匠杯”技能大赛并进行了经验分享

  永恒力的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理念是永恒力企业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

  近年来,国家大力倡导绿色、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电动叉车的市场需求增长速度会越来越快,电动叉车市场份额也将会越来越大,永恒力集团作为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对社会贡献和生态环境的重任责无旁贷,从节约资源、利用资源,研发节能、环保、安全的产品等方面出发,另外我们还从各个方面身体力行,比如今天的叉车大赛,就是我们永恒力的一次公益性的活动,同时通过这样的活动也把我们永恒力所倡导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传播出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