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开启新“锂”程 2018新品发布会

2018-10-25 14:5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诺力集中力量,大力推动新技术、新模式、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诺力在长兴公司总部进行成...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诺力中力量,大力推动新技术、新模式、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诺力在长兴公司总部进行成果展示。活动流程包括新品揭幕、新品介绍、参观智能工厂、销售培训等环节,开启新“锂”程,用新能源产品全面推动市场发展,助力经销商团队快速发展升级;与经销商共创诺力品牌,共赢发展成果


  得天地之气而重生,承世间之物而罡强!10月25日,2018诺力新品发布会在浙江长兴举行。大会邀请了诺力全国经销商代表、协会领导和行业媒体等共200余人出席了发布会,共同见证诺力天罡15新品发布会这一重要时刻。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应邀出席并进行了现场报道。

  新品发布会活动由诺力副总经理刘宏俊主持,刘总对大会议程进行了简要介绍。新时代迎来新的发展契机,诺力不断创新进取,推出新产品、新模式,打造行业市场大格局,希望来宾通过参与本次大会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