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8上海宝马展:曼尼通与您相约 室外展区C24

2018-10-19 15:51 性质:转载 作者:曼尼通 来源:曼尼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洲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会——上海宝马展(baumaChina 2018)将于11月27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物料搬运解决方...

  亚洲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展会——上海宝马展(baumaChina 2018)将于11月27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者——曼尼通将携多款新的产品在 新的位置(室外展区C24)迎接新老朋友光临!

   此次展会曼尼通共将展出8款建筑行业的明星机型,包括伸缩臂叉装车3款:旋转型MRT-X2545, 非旋转型 MT-X1840A 和 MT-X625;高空作业平台2款:柴油曲臂式Man’go 12,电动桅杆式100VJR;全球最大的滑移装载机机型:Gehl V420(额定载荷1906公斤),以及首次亮相中国展会的全新产品机型:挖掘装载机BHL 818S 和履带式装载机2100RT。

  作为全球为数不多的旋转型伸缩臂叉装车的制造商之一,车身可360度连续旋转的 MRT-X2545 依然会是曼尼通在此次展会的亮眼之星。 应曼尼通集团新的品牌战略,本次展会观众也将会发现一台全新的Manitou品牌的红色涂装的履带式装载机2100RT。
 
  展会期间,曼尼通展台还将推出精彩的有奖互动活动,每天都会送出丰厚的奖品。更多惊喜,等您来发现!

  室外展区C24,期待您的光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