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永恒力:工匠精神+德国工艺——专访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白大平

2018-10-11 06:5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储运 来源:中国储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永恒力作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仓储物流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之一,一直坚持专注于产品品质,力图为客户带来最好的使用体验。自1997年永恒...

  永恒力作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仓储物流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之一,一直坚持专注于产品品质,力图为客户带来最好的使用体验。自1997年永恒力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先后在华北、华东、华南建立数个分公司,并在上海成立了中国总部——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2008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中永恒力更是被屡次评为最佳合作伙伴。日前,《中国储运》采访到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白大平,针对永恒力未来发展做了诸多了解。


 

  产品恒久远,品质永流传
 
  作为一家德国品牌,工业4.0的代表之一,永恒力有着65年的发展历史,近年来,其不满足于仅仅是一家“一切围绕叉车”提供产品与服务的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开始向生产型物流服务商转型发展,如今已成为世界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及物流技术领域内最大的供应商之一。目前,永恒力在全球有39家直销公司,其销售服务网络覆盖100多个国家。
 
  永恒力的成功,离不开其企业领导人和全体员工精心耕耘,更是其始终坚持“品质至上”生产原则的结果。据了解,其旗下产品Ameise?(亚迈狮),从第一台叉车面世至今,已历经65年风雨,却依旧被数以百万用户了解和欣赏,并在不断变革的市场中充满活力,更是被许多使用者誉为可靠和坚固的代名词,品质是该款产品能够成为市场常青树的重要原因。而2003年,世界整体经济环境困难情况下,永恒力表现却依然强劲,集团的销售额达到14.71亿欧元(137.45亿人民币),成为困境中盛开的一朵雪莲花。更是佐证了永恒力用品质征服市场策略的正确。
 
  品质为永恒力打下坚实的品牌基础,也为永恒力巩固用户稳定提供良好保障。
 
  发挥德国工匠精神 推动行业发展
 
  白大平总经理告诉《中国储运》,永恒力之所以专注于品质,很重要的一点原因是企业所具有的独特的德国工匠精神——不断改进、不断完善、精益求精。他希望永恒力不只是将优质产品传入中国市场,更能够将这种工匠精神引入,并根据中国市场进行价值重塑,唯有在此种价值重塑大环境背景下,才有可能发掘出更多的新产品和新技术。
 
  白总说:“德国工匠精神并非一成不变,它更加应该与时俱进,真正融入到当地市场之中,在永恒力10余年的中国发展历程中,从未间断与客户探讨德国工匠精神该以何种方式助推中国制造业,并让永恒力生产出更适应中国市场的产品。”不断的交流,促成了永恒力诸多适合中国市场并兼具工匠品质的产品、技术的研发创新,如更加专注于电动、电力、电控为主要技术诉求方向的产品,缓解中国市场因资源有限所带来的成本压力;改变传统喷涂工艺,建立全封闭的自动喷涂车间,提高效率、降低污染,为环保做出更多贡献。这些产品的本土化、技术研发的本土化,让永恒力先进的欧洲技术和理念更加“接地气”,在服务中国整体供应链需求的过程中,发挥出更强大的效能。
 
  同时,工匠精神的引入,也能让中国高科技人才发挥出更大作用,将他们从人才向匠人转变,为企业注入强有力的“新生”力量,推进中国械制造向更成熟发展,助力产品研发迅捷而具新时代化,进而推动仓储自动化设备制造业整体发展。
 
  青浦建厂 加速产品本土化多元化
 
  2013年,永恒力为加速企业中国本土化进程,在上海青浦打造的独资工厂正式投产,并设置具备独立研发能力的中国市场团队,将永恒力的部分产品,零部件研发、生产、组装、销售、售后转移到中国,以中国市场为主导,推进整体业务本土化,未来还计划将青浦工厂发展为亚太地区研发中心。白总说:“青浦工厂的从无到有,让人十分自豪,它揭示着永恒力品牌和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同时也向世界展示出中国对外资品牌的接纳和包容。”
 
  青浦工厂的建成投产不仅永恒力是对中国市场的一种信心体现,也是希望借助产品、研发本土化,让永恒力更具亲和力和市场竞争力,进而参与到中国今后的物流仓储自动化发展中去。”白总表示,外资企业要想在中国市场生根,应具备清晰的战略规划,确定自身市场定位,随着市场的变化改变企业发展方向。
     
  未来,永恒力还将推动锂电池生产本土化,并将自动化装备控制器的组装,以及一部分核心研发转移到中国,解决中国处于井喷的物流、仓储需求。在永恒力原有的平衡重式、前移式、窄巷道等精品叉车基础上,研发更多解决多元化需求的产品,推进一站式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等多种服务项目升级,深化“永恒力=高端自动化机械设备”的品牌影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