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如意,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甬商最高荣誉奖

2018-09-21 08:00 性质:转载 作者:宁波如意 来源:宁波如意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提炼和弘扬新时代甬商精神,9月20日在宁波博地影秀城隆重举行以“致敬改革开放,甬商再出发”为主题的甬商大...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提炼和弘扬新时代甬商精神,9月20日在宁波博地影秀城隆重举行以“致敬改革开放,甬商再出发”为主题的甬商大会。宁波市领导,世界各地甬商代表、全国各地甬商代表、宁波各行业企业家领袖等近千人次出席。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播经蓓,携同宁波著名主持人共同主持。宁波如意名誉董事长储吉旺荣获本届“改革开放40周年甬商大会”系列奖项中的最高荣誉奖项“改革开放40周年榜样甬商”称号。

  全市仅有8位全程参与并见证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发展历程,在企业界有较高声望,引领行业为宁波乃至全国经济发展做出过杰出贡献,并乐于奉献,热心慈善,具有良好社会形象和起到榜样作用的甬商获此殊荣。

  改革开放有你我难忘的记忆,在这场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中,每一个人都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受益者,每一个亲历者的故事,都是改革开放最动听的音符。而宁波如意名誉董事长储吉旺亦在这场改革中留下了芳华的岁月,奋斗的青春。

  1978年底,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中国大地开始演绎“春天的故事”。在这场汹涌彭拜的浪潮中,储吉旺作为第一代民营企业家代表,抢抓机遇、主动适应发展新形势,把一家“三无”油毛毡工棚发展成为了如今产值将近10亿元的搬运车制造企业。他商文相辅、仁智双修、德怀天下。感其人其言其行,歌以咏之!

改革开放浪潮中演绎春天的故事

  在甬商大会演讲中,储吉旺分享了他几十年的创业和守业经验,他在改革开放中闯过了“生存关”、“发展关”,学会了感恩、创新、坚持与求知。他铿锵有力的演讲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数次鼓掌,他说道,企业家就是不断克服困难,不断收获幸福的人。无论时代如何变化,我们都要不忘初心,成功只能代表过去,而明天的道路还很漫长,我们依然要坚持艰苦创业、锐意进取,才能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立于不败!

写在最后
  可以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储吉旺的成功让我们看到了在改革开放浪潮中,我市民营经济从小到大、从无到有的过程。因此,正如储吉旺所说的,他是幸运的,赶上了这样的一个好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