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直击2018云栖大会|发网物流携新零售仓配解决方案亮相

2018-09-21 07:25 性质:转载 作者:发网物流 来源:发网物流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云栖大会今日盛大开幕。作为全球云计算TOP峰会,今年云栖大会以“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现场汇聚DT时代的最强大脑。为期四天的云栖大...

  云栖大会今日盛大开幕。作为全球云计算TOP峰会,今年云栖大会以“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现场汇聚DT时代的最强大脑。为期四天的云栖大会设置了2场主论坛、170多场前沿峰会和分论坛,预计将吸引全球80个国家6万多人前来参观。

  发网物流创立于2006年,是国内早期专业从事电子商务仓配业务的企业。作为12年仓配行业老兵,发网物流受邀参展云栖大会,将物流仓配一体化解决方案、全渠道供应链系统云平台等产品带到云栖大会。现场观众全面了解新零售仓配业务的升级趋势与供应链数据服务。

  新零售时代,前端营销场景已经发生了诸多变化,品牌商需要的能够覆盖所有前端营销场景的供应链综合能力,重度供应链是未来零售的必然趋势,发网致力于运用“云供应链”助力品牌商建立适应新零售业务需求的供应链模型。

发网仓配:一站式仓配解决方案

  发网为品牌商提供B2C+B2B综合物流服务。助力品牌客户实现物流全景IE规划、精益订单生产、统一配送服务、全渠道系统及项目服务。

发网云:全渠道供应链系统云平台

  发网云管理系统,多平台接入,支持全渠道仓储作业精细化管理。助力零售电商企业实现仓库效率及物流协同优化,库存统一、流程规范、仓储作业智能化。
 
发网仓网:全球云仓运营合作平台

  依托发网强大的电商系统研发能力,完善的运营体系,通过布局覆盖全国的仓储网络,建立从销售、项目管理、客服服务、系统支持、现场管控的精细化服务,本着开放、平等、共享、互惠的原则,与合作伙伴携手建立电商仓储运营中心,驱动规模效应,以强大仓储网络驱动消费体验提升。
 
发网金服: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

  发网金服是基于真实的贸易(交易)背景,以发网仓配一体化服务与监管为依托,为供应链上、中、下游企业提供包含金融支持、增信服务及咨询顾问等云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