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数字经济来了 机器人来了

2018-09-21 06:56 性质:转载 作者:YOU料家居 来源:YOU料家居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中国(长春)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博览会暨长春市首届科技节、长春市科技成果展洽会9月20日-22日在长春农博园举办由中国城市发...

  2018中国(长春)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博览会暨长春市首届科技节、长春市科技成果展洽会9月20日-22日在长春农博园举办

  由中国城市发展联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委员会、长春市互联网信息中心、长春市科学技术协会、长春市工信局、吉林省互联网协会、长春农业博览园主办的 “2018中国(长春)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博览会(简称长春数博会)暨长春市首届科技节、长春市科技成果展洽会” 将于9月20日至22日在长春农博园举办。

  本届数博会设置智能制造、智慧金融、智慧建筑、人工智能、数字教育、智慧养老、智慧农业、智慧医疗、数字动漫、智慧家装等板块,一批知名企业带来了机器人展览展示和体验项目。
BIM高峰论坛现场体验智能建筑

  中国(长春)第三届建筑信息化BIM技术高峰论坛,将于9月21日上午在2号馆论坛区举办,论坛由长春市科学技术协会、吉林省科学技术工作者服务中心主办,长春市建筑信息化学会、长春博士联合会、吉林省BIM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吉林省建大联创建设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吉林中装联全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亚立、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兼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技术与BIM应用分会秘书长王兴龙、上海鲁班软件有限公司班联数城咨询中心副总经理林恩群、吉林省BIM技术工程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耿跃云、长春市建筑信息化学会专家李健作精彩主旨演讲,参观者可现场体验广联达智能建筑新技术。
大健康商道论坛讲解医药企业赚钱方案
  9月20日下午,将在长春农博园2号馆论坛区举办2018中国(长春)大健康商道高峰论坛,论坛由长春市工商联医疗行业商会、长春市鸿厚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吉林省易华年智慧医疗有限公司主办,吉林省鸿厚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春市南关区光明大药房旗舰店、吉林省集美和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吉林省尚元素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中小企业家纵横联盟会会长、中国企程实业集团董事长兼CEO吕博达讲解医药企业16种赚钱方案与落地执行方法,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扶贫办常务主任、著名医学专家董维作“智慧医疗健康管理”主旨演讲、北方基因吉林省销售总经理王泽程作“小分子肽对人类生命的影响”主旨演讲。
美容餐饮高峰论坛为产业升级赋能
  由吉林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吉林省饭店餐饮行业协会协办的新智慧、新零售、新创意吉林省美容餐饮产业升级赋能高峰论坛,将于9月21日上午在长春农博园2号馆论坛区举办,深圳联商客创业学院院长安旭作项目路演,深装总东北设计研究院院长、吉林省原创设计沙龙发起人李文大师作“餐饮美容空间主题文化原创设计”路演,小白智能科技作机器人智媒体项目演示。
大学生双创产业服务联盟将成立

  9月21日下午,吉林省大学生双创产业服务联盟成立大会暨吉林省大学生双创产业新常态融合发展论坛将在长春农博园2号馆内论坛区举办,论坛由吉林省青少年发展促进会主办,由吉林省贝尔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将就如何构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各方参与的模式、政产学研协同创新、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融合对接等进行研讨,会上将正式宣布成立“吉林省大学生双创产业服务联盟”。
“科技与梦想”文艺汇演与机器人亲密互动
  9月22日上午,在长春农博园2号馆,特别推出“科技与梦想”青少年主题文艺汇演,涵盖了歌舞表演、乐器演奏、相声、朗诵等表演形式,有才艺的小朋友们可以加入其中,展示自己的风采,培训机构可以集体报名。

  博览会期间,将举行中小学生与机器人亲密互动探索科技奥秘大型体验活动,在长春农博园2号馆,小记者将组成系列采访团,由“老记者”带着“小记者”逛展会与机器人亲密接触,将为孩子们设置采访任务,提升孩子采访与写作能力。
“头脑奥林匹克挑战赛”精彩无限

  9月22日上午,头脑奥林匹克风暴挑战赛设置在长春农博园1号馆,主题是小学生头脑奥林匹克挑战赛。头脑奥林匹克题目没有标准的正确答案,每个解题方法都是独特的,解题时,学生将兴趣爱好和知识技能运用到解题实践中。设置了“滑翔飞机”、“穿新衣回猪窝”、“折返橡皮筋动力车”、“纸绳拖重”、“越搭越高”等精彩刺激的挑战项目。
拳伽仁健身俱乐部太极拳表演美妙绝伦
  由长春市拳伽仁健身俱乐部组织的太极拳表演,9 月 22 日在长春农博园1号馆举行,包括十六式太极拳、杨式太极刀、太极功夫扇等精彩表演。
智慧体验活动惠民利民
  本次博览会有祥祉圆养老养生产业园、二道农商行、博古艺人、嘉禾国际幼稚园、STC智能宝、超级时代共享科技、美容美体美甲智慧健康、鸿厚堂等单位,现场开展系列智慧体验和惠民活动,更有吉林动画学院COSPALY表演,博朗美发创意创新走秀、小白智能科技公司的智能机器人表演,亮点频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