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叉车杯”叉车操作技能大赛

2018-09-20 13:41 性质:转载 作者:斗山 来源:斗山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秋烟台、硕果飘香,9月15日 以‘技能成就梦想,匠心逐梦古现’为主题的“斗山叉车杯”叉车操作技能大赛在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

  金秋烟台、硕果飘香,9月15日 以‘技能成就梦想,匠心逐梦古现’为主题的“斗山叉车杯”叉车操作技能大赛在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此次斗山技能大赛由古现街道办事处与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是一场以“提高安全意识,杜绝违章作业现象”为原则,达到提高安全驾驶水平,相互交流技能为目的友好交流表演比赛。

  在街道党委、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叉车作业技能大赛共吸引来自9家知名企业,25位叉车操作技师参赛,参赛技师们对于斗山叉车精致的外观、优秀的品质、敏捷的操控性等赞不绝口,参赛技师们也对斗山叉车在比赛期间给予的各项细致安排表示了感谢。

  经过激烈的竞争,共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街道领导与斗山叉车领导共同给予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斗山叉车与社区以及周边企业的联系,促进了参赛企业的叉车技能提升,并使周边企业对斗山叉车产品有了进一步的认知。

  斗山叉车将继续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加强与社区合作、活跃与周边企业的交流活动,为促进社区职工技能提高与发展添砖加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