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安德普亮相义乌物流展 诠释智能充电新概念

2018-09-19 06:3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8日,由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主办,浙江仓储行业协会、宁波市物流协会、金华市现代物流协会、ISEA宁波口岸分会、义乌市快递物流行业...

  9月18日,由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主办,浙江仓储行业协会、宁波市物流协会、金华市现代物流协会、ISEA宁波口岸分会、义乌市快递物流行业协会、义乌市电子商务促进会等共同协办的“2018中国义乌物流产业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卓越的工业电池高频智能充电器专家——深圳安德普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携最新的智能高频充电机产品亮相本次展会。智能高频充电机专为电池充电而设计,适用于各种蓄电池的循环工作充电,采用高频开关电源技术,模块化组合结构设计,整体系统由功率因数校正单元、功率变换单元、监控单元、显示单元、电气控制单元、通讯保护单元、充电连接等部分组成,充电过程全自动执行,实现对各种蓄电池的智能充电管理。


  本届博览会以“发展现代物流 共享物流经济”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400余家企业参展,设国际标准展位近800个,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展会分设国际货运/跨境物流、仓储/叉车及运输装卸、物流办公耗材、物流运输/包装材料等多个专业版块。
  安德普秉承为人类创造绿色生活,以科技及创新改善能源效率,始终坚守品质如一,承诺客户服务至上,不断创新只为能源行业创造更多的价值,实现顾客利益的最大化。展会将持续至9月20日结束,详情请莅临现场垂询或登陆www.adypower.com了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