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凝聚青春能量 共话美好合力——安徽叉车集团公司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8-09-18 08:32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叉车集团公司 来源:安徽叉车集团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关心公司青年员工成长,了解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需求,激发青年员工投身公司改革发展的激情和热情,9月11日下午,叉车集团...

  为关心公司青年员工成长,了解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需求,激发青年员工投身公司改革发展的激情和热情,9月11日下午,叉车集团公司在研发楼402会议室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

公司青年员工座谈会现场

  叉车集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安国,副总经理都云飞应邀出席座谈会,政治处、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兴业公司、团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青年员工代表共60余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公司团委副书记郑玉芳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和见习经历,分享了在公司工作期间的心得体会,感恩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培养,表达了在工作岗位上坚定信心、积极进取、踏实作为的决心。同时,青年代表对公司业务发展、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及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到场的相关部门负责人给出了相应的解答。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安国寄语青年员工

  杨安国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发言过程中,不时对一些问题予以答复和求证,并对员工提出的好意见进行记录。由于时间关系,在集中听取各代表发言后,杨安国对往年青年员工在工作过程中表现出来踏实勤勉、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与鼓励。同时,他代表公司领导对座谈过程中提出的共性问题或疑惑,从公司历史沿革、员工成长成才通道、企业文化、员工福利等方面给予了细致解答。

  杨安国指出,从公司历史发展脉络可以看出,合力历来是一个稳健发展的企业,各位青年员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加深对公司的认识,了解合力厚重的历史文化;同时合力也是一个不断创新和改革的企业,在新时代下需要各位青年员工在提升自身本领的基础上,不断为公司发展注入活力和激情。他强调,一个企业的发展,关键是人才,青年员工是企业发展的未来,公司历来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和人才成长通道的建设,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阶段性问题,欢迎青年员工向企业建言献策,与合力共同成长。最后,杨安国寄语青年员工,在干事创业的最好时期要牢牢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在公司人才培养战略下,多学多看多实践,让所学知识入脑入心入行,牢记历史使命,传承合力精神,勇于担当奉献,做知行合一的新时代合力青年。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都云飞宣讲企业文化

  会上,都云飞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企业文化宣讲课。他围绕企业文化的三个层次、合力的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和十大准则5个方面进行深入透彻地讲解。重点介绍了合力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标识的演变,同时强调新入司员工作为企业的新鲜血液,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了解合力文化,融合合力“大家庭”,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的企业作风,为早日实现“世界五强,百年合力”的企业愿景做贡献。

各单位负责人解答青年员工代表提问

  据悉,公司团委及人力资源部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在座谈会召开前夕,向基层一线青年员工广泛征求意见,凝聚共识,将青年员工的共性问题和疑惑带到会上与公司领导进行面对面交谈,更好地引导和帮助青年员工扎根合力、立足岗位求发展。按照公司领导的要求,对本次座谈会收集、整理出的4大类24条建议和意见,将根据公司实际情况,逐项落实,协调解决青年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叉车集团网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