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点燃体育激情,夯实健康基础,中力电动叉车祝第16届浙江省运会圆满成功!

2018-09-17 17:52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 来源:中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四年一届的浙江省运动会9月16日晚在湖州正式开幕。开幕式紧紧围绕“人文省运、绿色省运、智慧省运”的主题,既呈现出一场极具文化底蕴...

  四年一届的浙江省运动会9月16日晚在湖州正式开幕。开幕式紧紧围绕“人文省运、绿色省运、智慧省运”的主题,既呈现出一场极具文化底蕴的视觉盛宴,又将绿色环保的理念很好地揉入其中。

  中力集团作为本次省运会“中力电动叉车杯”公路自行车比赛的独家赞助方,受邀参加本届省运会开幕式。本届省运会共设置26个大项、32个分项、769个单项,决出912枚金牌,是历届省运会设项最多最全的一届。

  受最强台风“山竹”的影响,湖州市也降下暴雨,一场暴雨没有淋湿运动健儿和体育迷们的热情。9月16日晚,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如期在湖州市奥体中心开幕。著名浙江籍运动员周苏红、孙杨担任火炬手,孙杨担任最后一棒火炬手,点燃主火炬。当晚的开幕式持续80分钟,分为开幕仪式、文艺演出和点火仪式。

  湖州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理念的发祥地。“绿色省运“的理念渗透进了本届省运会的各个方面。两个吉祥物分别命名为“小青山”和“小绿水”。

  这也与中力电动叉车“搬运绿色,提升未来”的理念不谋而合,浙江中力总部位于湖州安吉,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动仓储设备及叉车设计、制造、服务的全球性企业。自1993年开始进入物流设备行业,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高效、优化、环保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

  中力以“让更多人用上电动搬运设备,减轻人类劳动强度”为愿景,以竭力满足用户需求为使命,以实现共同成长Let's grow together为目标,以领先的产品创新能力,不断突破的商业模式,在全球市场上不断拼搏发展。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及美国、中国、欧洲数百项专利。得到了百事可乐、可口可乐、沃尔玛、特斯拉、奔驰、德邦、京东、顺丰、德国DB等全球用户的青睐,在电动仓储及叉车的国内国际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