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燃情‘智能仓储’——助力‘东北老工业基地’

2018-09-17 17:45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9月15日-17日,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手长春镕麒叉车参加长春国际物流展。本次展览会旨在中国制造2025时代下,紧跟行业发...

  2018年9月15日-17日,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手长春镕麒叉车参加长春国际物流展。本次展览会旨在中国制造2025时代下,紧跟行业发展脚步,以独特视角为北方物流行业提供设备、技术、理念、政策四方面发展指导,为东北经济发展加油鼓劲。

1.助力东北,推动智能仓储产业发展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业内的优势企业,拥有不可推拒的责任和义务帮助东北物料搬运领域的发展,从物料搬运的源头展现“东北效率”。东北作为我国老工业生产基地,不仅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工业优势,更是智能仓储“大需求”地区。近年来伴随着“智能化”呼声的日益加剧,北方第一、第二产业早已纷纷加入“智慧”行业,产值和成本拥有量相对过去呈明显上升趋势。本次展会集结各方优势精英,意在推动东北智能经济产业链条发展。

2.‘智慧担当’会议指定发言人

  展览会上,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机械行业的唯一代表发言,感谢组委会的推荐和广大客户对我公司的认可。此次盛会,我公司带来了多元化的产品,吸引了现场300多家客户驻足观赏,得到同行的高度赞誉。MiMA结合当下形势热点,立足于‘智能仓储’宏观角度,就企业自身发展经验出发,以小见大,以己推彼,就东北物料搬运行业如何发展、以及提供怎样的技术支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3.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MiMA为‘东北智能’产业作出了表率作用,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拥有超前的经营理念、专业的技术设备,以及精锐化的人才优势。在东北物料搬运设备快速发展时期,公司不吝将过去发展中的优势经验在展会上进行分享。与当地的代理商一起探讨未来的合作方向,倾听客户的意见,以客户的具体需求作为我们后续工作的重点。

  ‘智慧仓储’是一颗正在茁壮成长的大树,合肥搬易通与业内各方精英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我们坚信只要勇于创新,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智慧仓储’的前景将会越发明朗,MiMA作为其中一员, 将矢志不渝的为‘智能仓储’的事业添砖加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