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从春天走来,在秋天收获——林德服务合同促销包,三种选择,让您收获无限贴心体验

2018-09-17 10:20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 来源:林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金秋已至,是收获的季节了。时节轮转变换,不变的是林德服务的初心。无忧用车,从新开始。我们在春天里洒下美好...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金秋已至,是收获的季节了。时节轮转变换,不变的是林德服务的初心。无忧用车,从新开始。我们在春天里洒下美好开始的种子,惠享、新享、体验包三种林德服务合同促销包让您收获无限贴心体验。

新车服务合同惠享包
  新车+服务特惠套餐,后顾之忧?不存在的。
  购买新车即可得,价格更优惠
  服务优质而平价,省心更放心
  全面维保、定期保养,多种年限+小时数组合,不同方案随心选


他们正在体验:
  天津联华运输是林德天津分公司大客户,拥有的数十台林德叉车涵盖各类车型,林德天津售后服务团队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方案,在保障叉车处于最佳状态的同时也为客户节约了用车成本,客户受益良多。基于对林德产品的信任和对服务的认可,2017年底天津联华再次新购入数十台叉车,在签订购车合同的同时也绑定了新车服务合同惠享包,3年或6000小时的全面维保服务合同成为这一批新车最坚实的保障。合同执行至今近一年的时间内,林德服务团队用快速、专业的“管家”式服务提供全方位的保养和维修,以及定期的巡检和品质可靠的正品配件,让客户倍感踏实。

定期保养服务合同新享包
错过惠享包?新享包让您得到的实惠一点都不少:
  只要你是:首次购买林德叉车+新车交货6个月内
  专业服务团队+原厂配件双倍加持,让新车能效最大化
  多种年限+小时数的定期保养价格包,省心贴心不止一点点


他们正在体验:
  第一次购买林德叉车,缺乏叉车售后维保经验,要怎么让新车保持能效最大化,这是很多首次购买叉车的客户遇到的难题。吉林林海雪原有限公司同样也有这样的顾虑,林德推出的定期保养服务合同新享包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专业快速的服务团队和高品质的正品配件的双重保障,让客户放心;多种年限+小时数的定期保养价格包组合为客户打造最优服务方案,更让客户省心。新手上路,畅通无阻。

定期保养服务合同体验包
  林德叉车长期缺乏原厂正规保养,车况不佳?
  想要专业团队的服务,又希望享受优惠的价格?
  加入我们的定期保养服务合同体验包,鱼和熊掌可以兼得!


他们正在体验:
  长春华商冷藏物流,拥有近十台冷库型林德叉车,车队长期通过其他途径做维保,叉车在未得到专业正规的保养和维护,也没有使用原厂正品配件的情况下,状况一直不佳。我们的定期保养服务合同体验包能最好的解决客户的问题。林德长春分公司在对客户的定期拜访过程中向客户介绍了超值体验包的服务内容,专业团队提供的技术保障以及套餐包能让客户享受到的最大优惠等,一步步打消了客户的顾虑。通过几个月来对数台叉车仔细的全方位维护和保养,客户对林德服务团队的认可逐步加深,专业的事还是需要专业的人来做,林德服务成为客户的不二之选。


  时来易失,赴机在速。越来越多的客户感受到了林德服务带来的贴心和务实,越来越多的暖心产品正在为你量身定制。你来或不来,林德服务就在这里,春去秋来,等你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