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天能:信息量很大!这场新能源论坛透露了哪些行业趋势?

2018-09-17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 来源:天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1日-12日,“2018年新能源汽车制造论坛”在深圳举行,这场汇集中外嘉宾的行业盛会,吸引了来自新能源领域的200多位行业精英、专家...

  9月11日-12日,“2018年新能源汽车制造论坛”在深圳举行,这场汇集中外嘉宾的行业盛会,吸引了来自新能源领域的200多位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参加,天能集团作为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领军企业也参加了本次论坛,与行业专业人士就“新能源汽车整车轻量化、动力电池中的新材料、新工艺、智能制造技术”等热议话题展开探讨,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新能源产业提升和技术发展献计献策。


 
  本次论坛,聚焦电动化,智能化,轻量化的发展趋势,各界代表还就新能源行业技术研发、产业战略规划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其中,在“动力电池如何打造核心竞争力”话题交流环节,业内专家也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见解:
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迅速崛起,“节能减排”也成为动力电池行业转型升级、挖掘新的增长点的重要趋势,无论是从市场增速、产业链成熟度、企业布局、技术研发等指标衡量,新能源动力电池均取得了明显的进展,在低碳经济中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

  天能集团代表表示,目前新能源行业发展还面临很多机遇和挑战,天能集团作为新能源动力电池领军企业在新能源电池领域上下游纵深发展,通过技术创新、绿色智造、人才发展等战略布局,促进了“传统产业高端化、新兴产业规模化”的融合发展,为实现新能源行业环境效益与经济效益齐飞提供了“天能方案”,当然这也需要整个新能源行业上下游通力合作,共同发展。

  近年来,天能集团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走出了一条天能特色的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展现了非凡的“天能智慧”,对中国新能源行业的“电动化,智能化,轻量化”发展具有推动作用。天能集团还将不断夯实创新,为促进产业升级、行业生态发展贡献天能能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