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PK展示轻量化搬运典范

2018-09-15 17:1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1日—14日,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物流专业展会之一的东京国际物流综合展览会(简称LOGIS-TECH TOKYO)在日本东京Big sight国际会展...

  9月11日—14日,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物流专业展会之一的东京国际物流综合展览会(简称LOGIS-TECH TOKYO)在日本东京Big sight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由日本物流管理协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是日本目前唯一的物流展会,展品揽括从叉车到仓储系统、货盘、输送机、台车、脚轮、集装箱、第三方物流合理化管理、软件等众多的最新产品和服务。


  世界著名的小型搬运机械设备品牌——日本“OPK”作为本土品牌,携最新轻量化搬运产品隆重登场本届展会,展示的产品系列包括:手动托盘车、自走式电动拖板车(Anty AC)、堆高机(包括全电动堆高机SU型)、液压平台车等系列产品。其中,自走式电动拖板车(Anty AC)为业内首创,采用AC行走马达。符合环保要求、功能更加充实。根据现场作业环境,可可以选择大马力模式行走和经济节电模式行走。采用全密封免维护电池提高了电池的寿命,配备紧急停止装置。具有车身轻,对地面负荷小,轻巧,回转半径小(1300mm),转弯灵敏,可进入电梯等优势。
  随着物流仓储业的飞快发展,工业车辆产品要进入车间、库房、超市等,这不仅要求车辆结构轻巧,同时提出无污染、低噪音,还有通道的宽窄、门限、屋顶货架的高度、进入电梯、地面楼层、汽车厂、仓库等。大力推动搬运车辆的轻量化技术或许成为产业节能、减排和减少人工成本的重要因素之一。在欧美、日本等经济发达地区,特别在人力高成本地区,借助工具的重要性不止在企业应用。一直以来,这些发达地区的轻量化搬运工具备受重视。
  OPK品牌在日本是小型物流搬运设备中的第一品牌,其产品以性能优良、操作简单、使用轻巧等优点,深受世界各地新老客户的信赖,在世界上也享有一定的知名度。 其在2006年,在中国常州设立了工厂,常州鸥琵凯搬运机械有限公司以生产和销售小型搬运产品为主,品种规格齐全,常规标准品拖板车近百种、堆高车近70余种种规格等;按操作可分为手动、半电动、全自动;还可设计和定制非标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