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绿色环保,锂电先行——杭叉锂电池叉车批量交付顺丰集团

2018-09-15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集团 来源:杭叉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杭叉集团(以下简称杭叉)根据年初与顺丰集团(以下简称顺丰)达成的锂电池叉车指定供应商协...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杭叉集团(以下简称杭叉)根据年初与顺丰集团(以下简称顺丰)达成的锂电池叉车指定供应商协议,将锂电池叉车批量交付顺丰各个基地,全力配合顺丰完成物流产品分拣、包装、配载等多项工作。为顺丰成为最值得信赖和尊敬的速运公司添砖加瓦。

  顺丰是一家主要经营国际、国内快递业务的港资快递企业,秉承着“快速、准确、安全、经济、优质”的服务理念,顺丰自1993年成立以来,快速跃居中国速递行业首位,是中国投递速度最快的快递公司之一。满意度连续9年稳居行业榜首。

  杭叉本次交付于顺丰的锂电池叉车,绿色、安全、高效、可靠,与顺丰“快速、准确、安全、经济、优质”的服务理念恰恰相同。杭叉锂电池叉车,采用新能源电动汽车传导式快速充电技术,可在短时间内快速充满电,效率速度上比传统的铅酸电池快了3-6倍!对于使用叉车频率极高的顺丰,杭叉锂电叉车高效快捷的充电效率,与顺丰物流仓储基地有条不紊的产品分拣、包装、配载等多项工作完美结合,使得物流搬运更加优质高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