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安全 > 正文

叉车在搬运货物时限速是多少

2018-09-14 08:30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很多叉车使用或者公司都会疑问这个问题,叉车限速多少,叉车怎么限速,叉车该怎么防止事故发生…… 不得不说,叉车的使用过程中,存在着...

  很多叉车使用或者公司都会疑问这个问题,叉车限速多少,叉车怎么限速,叉车该怎么防止事故发生……
 
  不得不说,叉车的使用过程中,存在着很大的事故风险,很多公司现在也意识到叉车安全问题,越来越重视。


 
  那叉车在搬运货物时限速是多少?
 
  根据有关规定,叉车厂内主干道20km/h,支干道10km/h,危险化学品仓库及生产车间道路5km/h,室内限速5km/h。
 
  只是知道叉车的限速值也起不来多大作用,毕竟叉车驾驶员在使用过程中,很少按照这个规定来执行,那谁来监管, 领导天天盯着叉车司机吗? 不可能吧! 由司机自由发挥吗?那还算监管吗?有没有一样设备可以做到自动报警呢?  深圳唯创安全的叉车限速报警器,机动车安全管理系统,就是针对

  厂内叉车监管问题而研发的一款智能报警器。可以自主设置叉车限速值大小,当叉车速度超出限定值时,将触发警报器,提醒司机注意安全,以及警示周遍的人注意安全。还可以增加油路控制功能,实现自动控油减速,而且对于叉车的管理,可以根据打卡功能,查看谁使用过叉车,在使用过程中是否损坏过叉车,方便公司设备的安全管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