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曼胡默尔公布2018年上半年财报

2018-09-13 10:40 性质:转载 作者:曼胡默尔 来源:曼胡默尔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上半年销售额达到近20亿欧元全年销售额预计将略有增长再次被市场研究机构Freedonia评为全球滤清行业的领导者路德维...

  2018年上半年销售额达到近20亿欧元
  全年销售额预计将略有增长
  再次被市场研究机构Freedonia评为全球滤清行业的领导者

  路德维希堡/法兰克福,2018年9月13日 – 滤清专家曼胡默尔日前公布:2018年上半年销售额达到约19.5亿欧元。曼胡默尔在德国法兰克福展会的新闻发布会上披露了该信息。

  曼胡默尔首席财务官Emese Weissenbacher表示:“欧元的升值对美元尤为不利,这给我们的销售额带来压力,今年上半年的财报结果受到了物价上涨的影响。”

  在主机领域,曼胡默尔的业务发展与上一年基本持平,且售后市场和生命科学与环境领域均实现了正增长。然而,销售收入的增长与强劲的欧元效应相抵消,这在售后市场表现尤为突出。

对全年业绩的谨慎预测

  Weissenbacher补充道:“经验表明,曼胡默尔下半年的表现会比上半年更强劲。我们预计今年全年的销售收入与上一年相比会略有增长”。

  北美和亚太地区对汽车的需求减弱可能会通过在商用车领域的增长得到补偿。在欧洲,汽车行业仍在积极地发展,并且由于技术变革,这里机遇和挑战并存;在南美洲,经济环境正在改善。与此同时,尽管经济起点较低,但仍在强劲地增长。

全球滤清市场领导者的地位再获认可

  在高度竞争的滤清市场,曼胡默尔是行业领导者。美国独立市场研究机构Freedonia最近的一项研究证实了这一点:2016年,曼胡默尔通过收购阿菲尼亚集团的全球过滤业务,使其在全球滤清市场的领先地位大幅加强;2018年夏天,曼胡默尔通过收购北美空气过滤公司Tri-Dim,继续践行其增长战略。

  Weissenbacher指出:“曼胡默尔已位于全球滤清应用市场的第一位,我们希望稳固这一地位。为此,我们必须通过有机增长或收购获得进一步的发展。”


曼胡默尔德国总部

 

关于曼胡默尔
  曼胡默尔是全球领先的过滤解决方案专家,总部位于德国路德维希堡,为汽车、工业、室内空气净化和水资源持续利用等领域开发解决方案。目前,曼胡默尔在全世界80多个地区拥有20,000多名员工,2017年销售额达到约39亿欧元。曼胡默尔的产品包括空气过滤系统、进气歧管系统、液体过滤系统、塑料件、过滤介质、空调滤清器、工业过滤器和膜过滤器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