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发布 天能集团跃居第143位

2018-09-10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 来源:天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日,中国企业界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官方论坛“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陕西西安隆重召开。会上,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

  9月2日,中国企业界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官方论坛“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陕西西安隆重召开。会上,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正式发布了“2018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天能电池集团有限公司再次强势上榜,跃居143位,排名再创新高。

 

  2018中国企业500强榜单竞争十分激烈,天能用实力说话!据了解,“2018中国企业500强”入围门槛首次突破300亿元大关。榜单上,营业收入超过1000亿元的企业数量为172家,比上年的157家大幅增加了15家,增加企业数量为近几年来的新高。天能集团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稳步向前,排名较上一年相比大幅提升了24位。 

  据记者了解,天能集团此次在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上再得进步,是天能集团立足绿色智造不断精益求精的结果,也是2万多天能人同心奋斗书写的精美答卷。天能将以此为契机,主动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创新发展,走出一条天能特色的绿色、低碳、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建设最具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新能源公司而不懈努力,为推动中国新能源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