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让叉车更智慧 让操作更轻松

2018-08-29 07:3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地处中原的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叉车行业当中,是一家既不显山也不露水,相对来说比较低调的公司,虽然这家公司的电控产品已经...

  地处中原的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叉车行业当中,是一家既不显山也不露水,相对来说比较低调的公司,虽然这家公司的电控产品已经在国内的电动叉车行业占据了60%的市场份额,也就是说郑州嘉晨已经确定无疑是这个领域实际意义上的隐形冠军了,对于我们国内生产电动叉车的主机厂来说,CUTIS、ZAPI电控产品几乎是无人不知,然而,真正经营这些品牌的郑州嘉晨就显得要低调很多,这也许与这家公司的带头人姚欣董事长做人做事的儒雅风格息息相关。

  今年2月初,叉车行业的主板上市公司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的一个公告,一下子吸引了更多的目光关注到郑州嘉晨这家公司的身上。根据公告的内容,杭叉股份为促进在电动叉车、仓储车辆及智能工业车辆等产品在电机控制、电池管理、整机综合控制等方面的发展,不断提升杭叉产品的使用品质和核心竞争力,出资人民币7920万元认购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的440万股股权,持有郑州嘉晨22.22%的股权。

  近日,我带着强烈的学习的愿望,专程前往郑州拜访了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的各个生产与物流环节,并与公司董事长姚欣女士进行了非常坦诚的交流,对郑州嘉晨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也从姚总的言谈举止学习到了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通过与姚总的交流,我了解到郑州嘉晨的历史要追溯到1985年,姚欣的父亲姚宾玉先生成立了电动车辆研究所,进行电动车辆的研究与开发。1996年姚宾玉先生主导研发的电动汽车、以及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研发的电动牵引车项目,于1996年10月荣获国家“八五”科技攻关重大科技成果奖,姚宾玉先生也因在此项目中的突出贡献荣获国家“八五”科技攻关个人突出贡献奖,受到江泽民、李鹏等国家领导人的接见。2001年成立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2003年开始与杭叉、诺力如意合作。2005年开始与合力合作。2006年承担国家高新技术发展计划(“863”计划)服务机器人项目中智能轮椅单元部件实验验证平台。2015年成立上海研发中心,启动与ZAPI 集团的全面合作。2016年智能物联网仪表产品系列面市,工业车辆新能源增程器产品系列面市。2018年杭叉股份入股郑州嘉晨。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