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林德叉车致力于高效物流解决方案——访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谢德安

2018-08-30 10:2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叉车行业,林德叉车立足于国际品牌,在全世界都获得不少殊荣,以品牌文化铸就市场品牌,用规范的管理、高规格产品服务于各行业领域...

  在叉车行业,林德叉车立足于国际品牌,在全世界都获得不少殊荣,以品牌文化铸就市场品牌,用规范的管理、高规格产品服务于各行业领域。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总投资17亿人民币,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林德(中国)致力于向市场提供高效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全系列的平衡重及仓储等叉车,专业的全方位的服务,最优化的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及物流方案设计及咨询。林德(中国)现有2,9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153个城市,为全国的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

  林德(中国)副总裁谢德安先生耕耘中国叉车市场近二十载,丰富的经验也使他对于当下的现状和未来的趋势拥有很多独到的见解。下面,本网邀广大读者与用户一起倾听叉车行业大佬畅所欲言的一席谈。

  精益生产 是实现林德(中国)智能生产的有力武器

  走进林德工厂,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场地规划井然有序。有数控机床、机器人,林德工厂随处可见,而以6S和6SIGMA为基础的“精益生产”和持续改进系统,实现了林德(中国)叉车智慧生产的有力武器。“U"字型的厂区产线设计,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在一条生产线上实现了混装多种车型功能。按照目前林德工厂的产能现状,车型生产规划都是按市场需求而定,在厂区内看到当天车型生产进度显示屏,上面记录着当天计划生产、完成情况等。另外,林德叉车生产线是采用无备货形式,通过消除生产全过程的一切浪费,以持续地改善制造系统,来实现客户最大满意的一组原则、观念和技术。比如,在生产工艺过程中,一台叉车所有组件都有一一对应,找不出任何多余备件。毫无疑问这是一个绿色化、柔性化、智慧型的生产工厂,也是对精益生产较严密的描述。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