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锂”解——2018年诺力N系列新产品发布会暨武汉4S形象店庆典

2018-08-20 12:1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8月18日,这是一个中国人特别喜欢的日子,因为全是“发”。火热的江城武汉因为前一夜的绵绵秋雨,今天的天气显得格外的凉爽舒服...

  2018年8月18日,这是一个中国人特别喜欢的日子,因为全是“发”。火热的江城武汉因为前一夜的绵绵秋雨,今天的天气显得格外的凉爽舒服。正是在这个大好的日子里,诺力股份在武汉隆重举办了主题为新“锂”解的2018年诺力N系列新产品发布会暨武汉4S形象店庆典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诺力经销商代表、客户代表和行业领导及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才华横溢的诺力股份副总经理刘宏俊先生发表了充满激情的演讲,刘总从1300年前的唐诗开始,谈了武汉这个城市的重要经济地位,接着围绕本次活动的主题,深入浅出地从几个方面阐述了“新”:新产品,新模式、“锂”: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解”:句读之不知,惑之不解 。最后,刘总强调诺力股份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最优价值,依靠在经营过程中形成的独特的文化基因,构建了一个有创造力的环境,不断容纳创新因素进入,把握环境趋势,形成了生态的创新系统,与全国广大的诺力经销商一起共同努力,携手创造最美好的人生。


诺力股份副总经理刘宏俊

  在下午的论坛上,刘总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诺力经销商详细介绍了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整个介绍是多角度,全方位展开的,从企业文化、公司发展历程、公司的架构、战略布局、产品升级,等等各个方面细则入微,充满展示了诺力之神、诺力之器、诺力之蕴。


诺力股份副总经理刘宏俊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