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合力租赁:携手合作 共促中国叉车租赁市场繁荣发展

2018-08-16 18:0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工业车辆租赁高峰论坛于8月11日在江苏省昆山市圆满召开。永恒力合力工业车辆租赁有...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工业车辆租赁高峰论坛于8月11日在江苏省昆山市圆满召开。永恒力合力工业车辆租赁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会的赞助商,隆重出席了本次会议。许一平总经理上台发表主旨演讲,并和在场的嘉宾及领导就时下热点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


  作为厂家租赁代表企业,永恒力合力工业车辆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一平首先介绍了永合力租赁的现状,作为永恒力集团和合力股份成立的合资企业,目前注册资金3亿,设备数量7100台。


  在谈到国内叉车租赁企业如何在繁荣的市场中艰难生存时,许总从市场、政策、资金、人才等方面分析了中国叉车租赁企业面临的现状、机遇和挑战。比如叉车市场规模小增长快,租赁企业普遍分散经营,行业暂未出现领军型企业,但市场集中度正迅速提高。随着国外二手车大量进入中国租赁市场,长租的关注度远远超过短租,短租模式不成熟,同时各种创新模式不断涌现。而叉车租金定价机制比较随意,价格已跌至正常的成本线以下,租赁企业普遍处于微利状态。经营性租赁对投入资金需求量越来越大,但并不受银行青睐,贷款困难。
  同时,由于租赁企业绝大多数资金转化为了资产,对网络、营销、服务的投入较少,难以提高用户体验。在人才方面,由于行业处于起步阶段,资产管理、财务、服务人员、业务员等各方面都缺乏有经验的人才,且难以招聘已经成为行业共识。
  在国外流行着这样一句话:明智的企业家决不会将大量的现金沉淀到固定资产的投资中去,资金只有在流动中增值,固定资产只有通过使用(而非拥有)才能创造利润。国外工程机械、飞机船舶、各种车辆、医疗设备、通讯和信息设备等,60%以上是通过租赁方式销售的,而我国租赁渗透率(租赁在所有设备投资中所占比例)只有1%。对此,许总表示市场的痛点也就意味着机会!同行之间互相支持与合作才能共赢,共同建设健康繁荣的中国叉车租赁市场,是我们每一位从事叉车租赁行业人的职责所在。许总强调租赁企业不是简单的竞争关系,租赁企业需要与政府、用户、同行、上下游企业,互相扶持,互通有无、开放合作、才能共同打造健康繁荣的业态环境、合作共赢。
  永合力租赁致力于在中国开展全系列工业车辆租赁业务,充分发挥双方在品牌、产品、技术、网络和服务上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为中国市场和客户提供全系列的运搬设备和专业的租赁服务。目前,在中国市场拥有超过7000辆性能卓越的叉车,型号齐全、平均车龄低于24个月,依托全国400多个销售和服务网络,可随时随地整装待发,为用户的仓库提供高效、节能、经济的运搬体验。此外,基于双方母公司在全国多数省会城市及下属市、县设有的维修网点,各维修网点均备有租赁产品相关的零部件和易损件,以确保客户的车辆故障能够快速响应及排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