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物流资讯 > 正文

京东集团最大物流基地项目汉沽开建

2018-08-13 08:16 性质:转载 作者:河北新闻网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9日,京东集团规模最大的全国性物流枢纽基地和立东升—京东华北物流基地项目在唐山市汉沽管理区开工。该项目由和立东升控股集团...
  8月9日,京东集团规模最大的全国性物流枢纽基地和立东升—京东华北物流基地项目在唐山市汉沽管理区开工。
  该项目由和立东升控股集团与京东集团共同打造,计划投资38亿元。该项目科技创新性强、软硬件生产自动化程度高,强调通过发展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人自动化等技术,构建新型智能物流中心,树立现代物流服务业标杆。项目建成后,将对汉沽管理区优化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条、推动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