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rown-科朗出席2018第11届国际冷链食品高峰论坛

2018-08-10 18:12 性质:转载 作者:Crown-科朗 来源:Crown-科朗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8月3日,Crown-科朗出席了由中国《现代物流》杂志主办的第11届国际冷链食品高峰论坛,同时展示了最新的冷库作业解决方案,与众多...

  2018年8月3日,Crown-科朗出席了由中国《现代物流》杂志主办的第11届国际冷链食品高峰论坛,同时展示了最新的冷库作业解决方案,与众多行业大咖共同探讨冷链发展的新蓝海。

论坛背景
  中国《现代物流》杂志已经领衔举办了十届国际冷链高峰论坛,历经十年的耕耘与探索,本届论坛以“冷链新蓝海”为主题,围绕“批发零售的创新发展”、“智慧冷链科技平台”、“餐饮的食材供应链”三大主题展开,进行精彩的演讲与讨论。

  伴随着冷链物流的高速发展,作为提供服务基础的冷链设备市场即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来自国内外的如日本KASUMI超市(AEON)、海天下、大润发、庄周餐饮、紫燕百味鸡、WEFOOD 饮食加速器等众多知名企业的高层和行业专家们集聚上海,探讨冷链行业的规范、技术和发展。

  在零售领域,与会嘉宾发表了《社交网络和超市的完美结合》、《大润发的转型升级之路》等主题演讲,阐述了从传统零售到新零售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巨大需求量。

  餐饮方面,也经历着从分散加工到中央厨房的发展方向,在《中央厨房与冷链物流的新概念与新模式》演讲中,参会者了解了新时代的中央厨房定义,以及相应的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

  从零售和餐饮的发展趋势中,也体现出了未来对于食品仓储、运输方面的巨大市场需求,为保障任务繁重的仓库能够高效且安全地运转,物料搬运设备在其中起到了至关重要地作用。

  在冷库作业环境中,叉车设备需要长时间在低温环境下运行,或需要频繁进出冷库,这对叉车设备而言是一个艰巨的考验,Crown-科朗可为叉车配备全套冷库作业套件,使叉车在严苛环境下,依然可以运行自如。

  根据冷库作业的相关规定,操作员在冷库中连续操作的时间不得超过半小时。Crown-科朗可为各型号叉车适配恒温驾驶舱,使操作员可以在舒适的环境中进行工作,确保良好的作业水平,同时也保证了仓库的运转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