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安徽省属企业“新时代 新安徽 新作为”主题巡回演讲在安徽叉车集团顺利举行

2018-08-10 08:26 性质:转载 作者:人民网-安徽频道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日下午,由省国资委组宣处领导带队的巡回演讲团来到合力工业园,紧扣“新时代、新安徽、新作为”主题,为叉车集团员工带来一场丰盛...

  8月2日下午,由省国资委组宣处领导带队的巡回演讲团来到合力工业园,紧扣“新时代、新安徽、新作为”主题,为叉车集团员工带来一场丰盛的精神大餐。叉车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远怀出席本次活动并致欢迎词,本部各部门党员、职工代表以及2018届新入司员工共200人聆听了此次演讲。

  许远怀对演讲团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叉车集团基本情况,强调指出专注主业、稳健经营和求真务实是公司保持60年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力保障。结合本次“新时代、新安徽、新作为”主题演讲,他指出本次活动既接地气,又有成效,实实在在让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感受到新时代的新变化,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他希望在座的各位党员、职工以及新入司大学生代表能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聆听演讲团成员的演讲,感悟身边变化,感悟幸福生活,真正做到学思践悟,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引导寓于实践养成,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幸福生活不断奋斗。

  国资委组宣处处长金进在讲话中强调,本次组织优秀选手进行巡回演讲的目的就是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省属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省属企业的发展壮大和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包括公司员工方略在内的11位演讲者依次上台,充满真情,各展风采;立足各企业身边人、身边事,以一个个鲜活的小故事,通过饱含深情、富于激情的演讲,生动再现了省属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景;充分展示了平凡岗位上的先进典型事迹,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集聚正能量。(叉车集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