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海关总署综合统计司副司长黄国华一行到安徽叉车集团参观调研

2018-08-10 08:24 性质:转载 作者:人民网-安徽频道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3日,海关总署综合统计司副司长黄国华在合肥海关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叉车集团参观调研,详细了解公司外贸运营情况以及中美贸易摩擦...

  8月3日,海关总署综合统计司副司长黄国华在合肥海关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叉车集团参观调研,详细了解公司外贸运营情况以及中美贸易摩擦给公司进出口业务带来的影响。叉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安国,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进出口公司董事长周峻,进出口公司总经理陈捷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并陪同参观交流。

  座谈会上,杨安国代表公司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围绕厂情厂史、产业布局、管理特色、企业文化及海外市场等对企业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杨安国指出,合力在巩固国内行业龙头地位的同时,紧跟国际化步伐,在今年取得了新的突破,且产品结构更加合理,区域分布更加均衡。他强调,面对中美贸易摩擦所带来的影响,合力在密切关注事态发展的同时,积极准备应对措施,把贸易摩擦给公司带来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杨安国还就公司提请海关系统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说明。

  黄国华在听取公司领导汇报后指出,根据当前形势,企业要做好贸易摩擦常态化准备,按照国家关于应对中美贸易摩擦的统一部署,苦练内功打持久战,积极做好应对措施,在规避不必要损失的前提下,做好应对各种风险的准备。

  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合力展厅,观摩了公司近年来研发的主要出口产品,进一步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营销网络建设等总体概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