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德产无人驾驶叉车将亮相进博会 亮点抢先看

2018-08-10 08:18 性质:转载 作者:界面 来源:界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8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展前供需对接会在上海举行。本次对接会上,德国永恒力叉车的相关负责人对外表示,在11...

  8月8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展前供需对接会在上海举行。本次对接会上,德国永恒力叉车的相关负责人对外表示,在11月的进博会上无人驾驶叉车将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在对接会当天的展位上,该公司4款不同型号的叉车也同时展出,从这几款叉车的身上能否找到无人驾驶叉车的元素,现场工作人员为界面新闻记者揭晓了答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