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智能营销机器人,企业传统电销痛点解决方案!!!

2018-07-21 08:28 性质:转载 作者:搜狐科技 来源:搜狐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传统电销普遍存在的行业痛点1、人力成本高员工基本工资、销售提成、五险一金、电话费、房租等费用让企业头疼不已。2、人员流失大,人才难找...

传统电销普遍存在的行业痛点
1、人力成本高
员工基本工资、销售提成、五险一金、电话费、房租等费用让企业头疼不已。
2、人员流失大,人才难找
90%的人员不适合电销,受先天的嗓音能力 语言能力、话术技巧所限,难有精英销售加 入团队,招聘之后,人员流失大。
3、工作效率低
传统电话营销, 90%的时间都在浪费,大部 分时间消耗在拒接, 3秒挂断,每天实际有 效沟通不足1小时。
4、销售激情难以持续
新员工销售经验不足,90%负能量,心里压 力巨大,销售热情难以持续。
5、竞争激烈
市场竞争激烈,业务人数不够,不到一年的 时间市场份额已经饱和。
6、数据不准确,无法标准化统计
客户意向无法记录,员工跟踪记录不真实,无法统计客户说的每句话,成交率低。

  链界云智能语音机器人系统是一款适用于产品业务或服务推广需求的电话营销服务软件,通过智能的 语音平台,导入客户资料,一键群呼潜在客户群体,并智能模拟销售精英与客户进行通话,自动对客 户进行筛选标注的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集筛选意向客户、锁定目标客户、抓取精准客户多重营销于 一体,帮助企业全面实现自动电话营销的一款智能机器人软件。

  链界云智能电话机器人,不仅仅是一个机器人;是 一个不用请假,不用五险一金,不用每个月开工资, 不拿销售提成,不怕客户拒接,不带负面情绪,每 天微笑服务,一年365天都在自动为你打电话的电 话营销业务小能手;支持一键导入,自动外呼,真 人语音,日呼可达2000通,一个机器人等于10个 精英业务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