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宝骊盛装亮相2018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

2018-07-20 16:59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宝骊 来源:凯傲宝骊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创办于2007年,发展至今已与21个国家大使馆、协会、商协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业内颇有口碑,被誉为汽车零部件...

  “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创办于2007年,发展至今已与21个国家大使馆、协会、商协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业内颇有口碑,被誉为汽车零部件的风向标。今年该展会继续紧跟世界汽车工程技术潮流,突出行业热点,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科研及工业领域的专家学者,携手展示创新尖端技术及解决方案。

  7月19-21日,凯傲宝骊携5款精品高端车型盛装亮相中国国展中心,分别是1.2/2.0吨电动托盘搬运车,1.5吨电动堆高车,2吨锂电池平衡重车以及3吨高压共轨内燃车。宝骊叉车靓丽的造型让参观者眼前一亮,纷至沓来,经过观众的一番试驾品鉴,更是对宝骊叉车舒适的人机工程设计理念以及良好的操控性能给予了高度肯定。

 

  宝骊叉车总裁朱旭东先生亲临展会现场指导工作,深入了解最新的行业发展状况,为宝骊未来的发展指引方向。

  近几年,宝骊叉车潜心研究及深耕汽车行业,取得了不俗的业绩,陆续与东风、华晨、大众、福特、吉利、万向等众多知名汽车及汽配企业达成合作,为其提供完备的物料搬运方案和服务,宝骊将继续苦练内功,坚定不移的用卓越的产品和专业的方案服务广阔的汽车配件行业。

  本次展会还将持续两天,欢迎大家前往中国国展中心5号馆,宝骊在526展位等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