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通洋机械 您的油桶搬运专家

2018-07-20 09:1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油桶搬运车具集油桶的搬运、堆高、翻转于一身;采用高品质油缸,提升省力快捷,带有翻转装置,手轮转动即可轻松实现邮桶翻转,适用于仓...

  油桶搬运车具集油桶的搬运、堆高、翻转于一身;采用高品质油缸,提升省力快捷,带有翻转装置,手轮转动即可轻松实现邮桶翻转,适用于仓库、车间等工作场合。

  通洋机械厂专注于物流搬运车,油桶搬运车在行业内颇具名气,通过细分领域的深耕,其品牌“鹰力”油桶搬运车系列成为用户的好伙伴。年营业额达3000万,实现年增长率20%。

  产品设计合理,质量优,精度高,使用可靠,操作方便,为国际同类产品之精品,价格优于市场同类产品。吸收国内外同类产品之精华,精心设计制作,产品规格品种齐全,品质优良,检测设施完备。产品远销欧美、澳、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客商中享有较高的声誉。

   机械式油桶搬运车使用涉及面极为广泛,几乎市面上99%的通行油桶都可以搬运,堪称全能型油桶搬运车,各种开口桶、闭口桶、铁桶、塑料桶、黑盖桶通用,而其操作简便,价格适宜,为工厂、码头、油脂类批发经销商首选。

  无锡市通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市通洋机械厂)位于太湖之滨,总部座落在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堰桥镇。公司引进国外技术及制造工艺,开始专业从事物流设备领域,精心生产油桶搬运系列、化工产品系列、搬运车系列、堆高车系列、升降平台系列、叉车属具系列、高空作业设备系列、手推工具车系列、起重设备系列等产品,目前产品品种达几百种,产品系列丰富可满足大部分搬运需求,尤其在油桶搬运技术领域的产品线优势更为明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