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宁波如意公司聘任谢英华先生为总经理

2018-07-19 17:59 性质:转载 作者:宁波如意 来源:宁波如意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7月18日,经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谢英华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给谢英华总经理颁发聘书 7月19日,总...

  2018年7月18日,经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谢英华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给谢英华总经理颁发聘书

 

  7月19日,总经理谢英华召开任职后的第一次全体管理人员会议。会上,谢英华强调企业想要提高竞争力,就必须要有执行力。

  竞争的优势,并不在于你知道如何做好事情,而是你是否具备做好这些事情的执行力。他说道,“执行”在一个企业的成败之间所起到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而那些失败的例子则从不同的角度证明了“执行力”的缺失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是多么的致命。执行力就是竞争力,变化、速度与危机是新时期的市场特征,唯一的应对之法就是提高执行力。

  同时,谢英华总经理还提出执行力的6大步骤、管理理念与4讲5不3多:
执行力的6大步骤:
1.锁定执行人;
2.明确成果与期限;
3.制定措施;
4.建立检查程序;
5.即时奖惩;
6.达成共识并承诺。

管理理念:
1、立场鲜明:心向企业,心向如意、心向董事长。
2、最高利益:是企业得到发展壮大,企业能赚到较高的利润,员工的薪酬达到同行或高于同行的水平。
3、过硬的工作作风:雷厉风行,说干就干,要干就干出成果!
4、用人原则:能者上,弱者下,平庸者让!
5、做人交友:公私分明,不讲吃喝玩乐;更不提倡请客送礼,在一起工作是缘分,要维持这份缘分。靠尽职尽责,兑现对领导的承诺。

4讲5不3多:
4讲:讲团结,讲仁义,讲孝道,讲成果。
5不:不记恨人,不计较人,不秋后算账,不讲别人坏话,不做小人,要做个堂堂正正的人!
3多:多记别人的好,多看别人的优点,多帮助年轻人在生产工作中成长!
总经理简历:

  谢英华,1958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江西高安人,硕士研究生学历,政工师职称。曾在某部队服役。退役后做过钳工、磨工,先后担任宜春齿轮厂团委副书记、书记,车间副主任、副书记、主任、书记、厂长助理、副总经理;高安市政协副调研员。自2007年任职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兼任中国龙工叉车路面营销公司总监。2018年7月18日起任职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