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任宣城市市委书记陶方启一行莅临益佳通调研指导工作

2018-07-18 06:37 性质:转载 作者:益佳通 来源:益佳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7月17日上午,新任宣城市市委书记陶方启一行莅临我司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任...

  2018年7月17日上午,新任宣城市市委书记陶方启一行莅临我司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任刘家和,副主任李军陪同调研。我司副总杨云求、总工史洪峰、技术总监王永军等相关人员负责接待。副总杨云求向陶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益佳通项目的基本情况。

  调研过程中,陶书记深入数字自动化车间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对我司拥有的全自动化生产线表示赞扬和高度评价。

  陶方启书记充分肯定新能源产业广阔的发展前景,他赞赏了公司推动结构优化、发展多元化、加快转型发展的做法。他勉励公司要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发展路线,加大科研开发力量,结合市场需求,提高科技含量,拓展新的发展空间,做行业的先锋和主力军,为增强我市新能源产业的整体竞争力,带动宣城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